一名朴实的司机。

【照实】喜欢是挠爱是撩(八)END

第八章妖

 

陈秋实性格不好,任性又爱耍小性子,自私也懒惰,除了对他挺讲义气,外加床上和谐度满分,蔡照一开始在心里承认喜欢他的时候还是着实花了一番功夫。

他想我喜欢腰细腿长的妞啊,陈秋实算个蛋啊只是床上和谐啊,怎么就被他祸害上了呢。

接着他看着陈秋实从他家里单元门走出来,脸上白得反光,露出的一段脚脖子细巧精致,马上就在心里骂自己,哦,是颜狗啊。

“等久了吗。”陈秋实心情很好,问他。

“还好,俩小时吧。”蔡照翻白眼。

“哎哟,没办法,等等就等等吧,我那正开黑,猪队友要被驴踢的。”陈秋实一点儿也没安慰蔡照的意思,他觉得蔡照等他就是理所应当,活该贱的。

“我现在就是驴。”蔡照启动引擎。

“这我知道,驴鞭尺寸还行。”陈秋实笑出来了,笑容纯真得一点不像说有色段子。

“晚上把你办踏实了,叫你能。”

陈秋实没接话,只是侧着头看蔡照的脸。

“看什么。”

“你今儿不是光请我吃饭这么简单吧。”

蔡照楞了一下,他其实找陈秋实没什么其他的事,约的时候电话里也只是说出来玩儿,被他这么一问倒是真答不上来。

“就想看看你。”蔡照最后说。

“哦……”陈秋实点点头,当听见了,然后在心里膈应得不行,这什么玩意儿?

 

到了地方,陈秋实才看到,是蔡照一个朋友的摄影工作室,走出来的妹子十分爷们儿,个头要跟他差不多高。

“哎哟蔡照儿,你小男朋友啊。”女孩子张口就来,拍了陈秋实一下肩,陈秋实立刻脸就黑了,看着蔡照一脸吃屎的表情。

“瞎逼逼啥,男朋友就男朋友,还小男朋友。”蔡照火上浇油,一点儿也不否认,跟陈秋实介绍,“我一发小,丁一,一二三的一,头脑和名字一样简单的一个纯爷们儿。”

陈秋实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,完了还是瞪蔡照。

丁一把他们招呼进去,陈秋实才发现屋子里还有另外一个姑娘,娇娇小小的,看见他们来就热情地打招呼,转身就去给他们倒水。

不用蔡照介绍,陈秋实也明白过来了,这俩姑娘一对儿啊。

陈秋实方的不行,他不知道蔡照带他来这什么意思,最近他和蔡照的关系太微妙了,以前跟他在一块儿的时候还光明正大接姑娘电话撩妹,现在居然会避着他甚至不接了,他们在床上的默契几乎达到顶点,有时候不用润滑就能进入得很好,一样能获得高潮。

这货,别是真要跟我好吧?

陈秋实发怵。

 

蔡照跟丁一聊了一些近况,说了工作室的一些事情,聊到了他怎么会想着去拍网络剧了,你丫不是最怕被围观了吗。

蔡照说还好吧,碰到了个挺有意思的人,没白去。

陈秋实就在旁边,尴尬得不行,他生怕蔡照下一秒就把他俩上床的事情抖出来了,到时候怎么办,他是一点儿也没办法,因为他想一圈,竟然找不出一点要拒绝蔡照的理由。

“蔡照儿,你小男朋友很紧张啊。”丁一调笑地说。

“我就喜欢他这样。”蔡照马上接话,一点儿也不含糊。

陈秋实马上炸了,“谁你男朋友啊,快闭嘴吧。”

“丁一,我今儿就带着他来问你个事儿。”蔡照没去理陈陈秋实的白眼,直接看向丁一,“你和淘儿好的时候,淘儿都是怎么抗争的?你怎么搞定她的?”

丁一马上回答,“不劳您费心,好得很,别以为占着个媒人身份老子就得给你跪着科普。”

说完丁一站起来,拍了拍陈秋实的肩膀,“弟弟,我是看出来了,蔡照这丫看上你了,来我这借机表白呢,麻烦您二位,谈恋爱外边儿谈,别来恶心我了成吗?”

陈秋实被气笑了,回头问蔡照,“是这样儿吗?”

蔡照想了很久,终于开口,“是这样儿把。”

然后两人被丁一一人一个脚印请了出去。

 

陈秋实上了车,坐在车上没吭声,蔡照也接着坐了进去,两人一时无话。

最后是蔡照打破了沉默,“你怎么想?”

“想毛啊你想干嘛啊。”陈秋实立刻答。

“秋实。”

“放。”

“我挺喜欢你的。”蔡照语气诚恳。

“嗯,我知道,床上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
“操。”蔡照笑,“跟你说认真的。”

陈秋实沉默了,看着蔡照的眼睛不说话。

“要不咱俩好呗。”蔡照说。

“怎么好啊。”

“我把你当宝贝儿哄着呗,一直哄你。”

陈秋实抿嘴噗一声,“蔡照儿你当我妹子呢撩我呐?”

蔡照想了想,说是啊,撩你。

呸,陈秋实把脸转过去对着车窗,嘴角扯出微微的弧度。

 

很久以后当陈秋实正儿八经跟蔡照开始谈恋爱,陈秋实吐槽蔡照这个爱撩的毛病,蔡照不假思索地说,喜欢你,我才挠你,爱你,才会想着撩啊宝贝。

陈秋实的白眼又要翻到痛。

 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37)
© Lastdream烟 | Powered by LOFTER